close


媽媽說 : 外婆今年82歲了...


沒有特別日子的話,一年見外婆一次,就在過年的時候


看到了外婆,才發現,原來又一年又過了.


我有點羨慕外婆,我想和她一樣,也有看到子孫滿堂的一天.


只是我不知有沒有機會活那麼久?


 


 



這是什麼東東呢?


這是我家樓下的店家....


在除夕當晚,12點鐘一過,也就是初一的凌晨


大家爭相放鞭炮


那紅紅的就是鞭炮的殘渣,和上濕濕的雨水,就成這付德性..


不知那店家到那一日,才會清除這殘渣,我想應該是等它自然風乾然後羽化吧....


 


 



過年的這幾天,這麼重要的日子


雨卻一直下個不停


這對期待新年的小朋友來說是殘酷的...


還好Claire蠻好打發的


就一盒仙女棒,也可以開心一晚....


 


 



仙女棒的光芒


照亮了漆黑寒冷的夜....


 



不過光只有仙女棒,怎麼會過癮呢


這種煙火,一柱25元


美則美矣


但5秒就燒完了,OVER(比曇花一現還快...)


 


 


 


以上就是從除夕就在家悶到初三的一家人


在初四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