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心型圖案


有一天無意中在其他家部落格(yahoo)


發現有人整理了滿滿一大篇的心型圖案


不過她的標題比較切題……(有多愛….)


雖然不是我原始發想的


不過這些愛心圖案和照片都是我自己搜集整理的


花了一個半夜的時間(到凌晨4……瘋子…..)




心蝕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如果她可以離你遠一點
如果你可以只看我的臉
如果我可以愛你少一些
如果 如果是悲慘的字眼

你的電話又是沒有人接
我們越來越難見上一面
你還是堅持說你沒變
我只好為我的猜疑抱歉

你一點一點侵蝕我的心

哦 我卻故意不看胸口的陰影
愛到連謊言都肯相信
我害怕自己的癡迷和冷靜

你一點一點侵蝕我的心
哦 把它變成一口寂寞的深井
放下的希望都沉到底
只聽見長長的孤獨的迴音

如果我可以愛你少一些


如果  如果  是悲慘的字眼。。






 


 


yahoo影音區真是個好地方


什麼東東都能找得到


這首歌是許茹芸在1997年6月[日光機場]專輯裡的其中一首


雖然比較冷門(和其他的招牌歌比起來....)


在古時候每次去到ktv


我都一定會點來唱(它是我的招牌歌)


想到這裡


啊....好久沒有去ktv了


好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