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昏黃燈光的照映下,讓人食慾大開


一邊是招牌的麻辣,另一邊是酸菜白肉(點鴛鴦鍋要多加150元)


鍋底算人頭吃到飽,一人98元


其餘食材單點,用餐時間限制為1.5個小時


(本人覺得這個不合理,又不是全部吃到飽,怎可限制時間?不過因為用餐的人實在太多,所以老闆為了不讓客人久候,所以才定了這個辦法...)


 


 


開年來


老天爺給的最好禮物就是


一天比一天冷的天氣


3號凌晨我二點才上床睡覺覺


差不多在棉被裡已經躺了半小時(or一小時?)


依舊冷得發抖  怎麼樣也蓋不暖


(我穿了三件依服 + 床上還墊了電毯)


 


 


這幾天因為天氣實在冷


每天都煮火鍋來吃(適合懶人,只要採買必需材料,然後再通通丟下鍋~~


2日(星期三)老妹休假


約我去吃傳說中的鼎王麻辣鍋


因為她看了昨天的蘋果日報有介紹


再加上超冷的天氣推波助瀾


一時吃興大起


 


 


整棟都是,真是大手筆.附近有私人停車場,還有監理所停車場


很好停車


 


 



就在巷口


 


 


 



 


讓大家看清楚些(反正拍都拍了)


 


 


 


 


 


我警告老妹:


據最近數字周刋報導


“鼎王麻辣鍋”的電話訂位


已經預約到今年二月份了


不過沒有訂到位子而又馬上想吃的客人


可以到現場排隊等候  碰碰運氣


少則等個1個半小時   就可能會有位子了


 


 


 


結果,幸運之神眷顧我們,門口都沒人....


看店家貼心的準備了很多椅子,讓大家久等時,可以歇一歇..


 


 


 


 


不過聰明的老妹   在我的驚嚇之後


冷靜的說:「我們不在正餐的時間去,應該還好吧!」


 


 


結果我們到逹時間為pm 200


真的~~~~門口空無一人


但一進到店裡   別有洞天


不是正餐時間   二層樓的空間    居然也有七成滿 


由此可知名氣之大     並非空穴來風!


 


 



 


餐廳內部,看得出店主人想營造古色古香的感覺


不過個人覺得隔間太多了,不過好處是不會被鄰桌打擾.


 


 


 



 


牆上的字畫


 


 



特別的吊燈(像不像洋蔥)


 


 


 


又根據數字周刋的報導


這“鼎王麻辣鍋”有三項足以媲美金氏世界紀錄的特色:


(金氏世界紀錄等字眼是我自己加的,不足以採信之..)


 


一是    若來到店門口現場排隊,沒有排上一個半小時,是無法吃到這傳說中的麻辣鍋的(本人最討厭排隊,這一點算那門子的特色?)


二是    工作人員會對客人行90度鞠躬大禮(這點我怎麼沒有印象?我有從大門進去啊!!)


三是    鍋底不但吃到飽,最後客人要回家時,會把鍋底加滿,再讓客人打包帶回。(這點是真的,鍋底不只有湯,還有豆腐和鴨血)


 


 



視野和採光最好的位置


 


 



就是這個鼎


有一個店家很棒的服務,一定要大大讚揚一番


在我們用餐的一個半小時裡,工作人員至少有三次主動來幫忙加鍋底,加的速度之快


讓我們來不及吃,因為他的鍋底吃到飽,所以很大方的不怕人吃


不過鍋底的豆腐和鴨血我個人覺得沒有那麼入味


尤其是豆腐,不夠鮮嫩,而且吃起來有點酸味,沒有豆子的香味.....


 



一樓二樓的吊燈,各有不同


 



左邊是要錢的  烏梅汁一壺120元


右邊是店家附的  玫瑰茶 (整個茶壼都是鐡鑄的   超重..)


 


吃後個人小小感覺:麻辣湯頭很濃郁,味道很好很順口,不過久滾會變得比較鹹.


而酸菜白肉鍋部份,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清淡就是了


因為菜都是單點的,有關手工丸和手工餃料很多很實在(所以價格不低)


(食材的照片因為拍得不清楚   所以無法po上來)


我們還有點肉啊,菜啊,油條啊,就和其他店家差不多,沒有特別感覺..


因為鼎王的特色之一就是打包鍋底


當我們告訴工作人員,我們不打算打包回家時,他們還以為我們是外星人呢...


 



神旺飯店門口


為什麼要po這張照片呢?因為離開鼎王之後,一行人決定走走逛逛,好消耗吃得太撐的肚子.


結果走了半個多小時,我的肚子突然好痛,就快忍不住了,剛好就在神旺的門口


第一時間馬上衝進去,顧不得門口的門僮說歡迎光臨,完事後,不好意思的走出門口時,


門僮依然有禮貌的為我開門,並說謝謝光臨.我想門僮心裡的OS一定是@#&%^$X.......


真是辛苦他了,我有說謝謝哦.


 



敦南的Haagen-Dazs


 


解決了身體的不適之後


當然是通體舒暢,又是一尾活龍


加上天氣又冷 就想到熱熱的巧克力火鍋



一份880元,要加一成服務費


這個巧克力鍋很大   二個人吃太多  三個人吃剛剛好


如圖所見  有各種口味的冰淇淋,各種水果,還有小餅干小蛋糕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