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平常陪伴Claire的『玩伴』


 


因為Claire沒有兄弟姐妹


而她狠心的馬麻也都不陪她玩


(陪小孩玩真的很花時間也很無聊)


 


 


每當Claire想找人陪她玩時:


 


 


 


 


Claire馬麻馬麻唸故事書給我聽好不好?


馬 麻:現在我沒空,等一下好不好?妳先自己玩(其實我正在


           打電腦)


 


 


 


 


Claire:馬麻馬麻陪我下圍棋好不好?


馬 麻:我不會下圍棋啊!


Claire:沒關係,我們一邊下,我可以一邊教你!


馬 麻:等一下好不好?你先自己玩!(因為我還在打電腦)


 


 


 


 


Claire:馬麻馬麻,我們來玩煮菜的好不好?你要吃什麼?我弄


            給你吃!


馬 麻:我雙眼正盯著電腦,因為剛才拒絕她好幾次,所以只好


            敷衍的回說隨便吃什麼都好!


 


最後,Claire覺得找我沒反應又很無趣


所以不再試圖找我了


 


 


我繼續盯著我的電腦


過了好一陣子


沒有聽到Claire在客廳有任何聲響


我跑到客廳一探究竟


原來Claire在跟她的娃娃們玩


自顧的和娃娃們對話


 


 


 


唉!


獨生女原本就要承受一些孤單


再加上有這款不肯陪她做一些事情的馬麻


唉!


 


 


對不起啦,Claire


馬麻會努力改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