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有機會去到公館附近


早就聽說公館有很多傳說中的排隊美食


既然來到


當然也要跟著排一下隊


不然對不起那些千千萬萬曾經排過隊的同好


 


這其中我最想要吃的一攤是


無骨沙拉雞排


前陣子曾看過電視的美食節目介紹


一邊看電視一邊流口水



看到沒 我大概在第100個(亂講)


因為排了很久


所以貪心的買了兩份


 


 



看起來還不賴吧


這家雞排的特色除了去骨之外


就是旁邊的沙拉了


 



因為我告訴老闆可能會隔天吃


老闆建議我  不要把雞排剪開 整片用烤箱烤一下


又可回復現炸的美味


 


本人吃過的感想


實在太油了 難怪要配沙拉


我不是嚴格的挑毛病哦


而且本人屬於重口味一族(重鹹重辣)


因為愛吃塩酥雞和雞排


所以也吃遍不少攤子


說這麼多 就是要說真的是太油了


倒是配沙拉這個點子很好 


沙拉還比主菜雞排好吃多了


因為他的沙拉裡有加香菜 


口感有說不出的特別和對味


 


照片中的切塊雞排我只吃了一半


就不想吃了(還有那一大塊怎辦)


所以個人覺得排隊美食不可盡信


如果有機會路過是可以嚐試一下


最好還是有可信賴的朋友或家人推薦比較不會落差太大


 


既然到了公館


有一家很有名的車輪餅也是要去排一下的


(因為claire喜歡吃)


排隊的人龍也還好(約7,8個)


這家的車輪餅我以前有吃過一次


(感覺不出有好吃到值得排半個小時一個小時的,可能我個人不是很愛吃車輪餅吧?)


 


 


在排隊等待的時候


我邊和claire閒聊


我說我不想吃 那應該要買幾個?


claire說要二個 一個紅豆一個奶油


我說排隊排那麼久 只買二個


會不會被老闆k?(因為排那麼久 不買個1,2百個,這樣說得過去嗎?)


結果排前面的小姐聽到了


回頭告訴我們:她是不是該只買一個?


結果她真的只買一個....


而排我們後面的那對情侶


也是只買二個....


老闆心裡一定在o.s.啊這些人是來亂的嗎?


 


 


p.s.我想來想去 得到一個結論 就是 或許大家排隊並不是為了東西好吃 而是想殺時間 或是單純想嚐試排隊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