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下旬的法國  (小山城的街道, 樹葉都紅了, 是因為季節, 還是本來的顏色?)



 


 


 


 


秋天真的來了嗎?


今天早上的天氣有點涼意


吹來的風也很舒服


我很怕熱, (也很怕冷, 怪怪.....)


但今早的天氣, 我穿上長袖的T恤..也不覺得會熱...


覺得剛剛好.....


難道秋天真的來了..


應該的, 都10月了.......



 


不喜歡季節交替的時候, 要送走上一季的感覺.....


為了迎接冬天, 送走夏天....


為了迎接夏天, 送走冬天.....


(還好台灣就這兩季比較明顯)


 


希望時間能就此停住.....


停在夏天也好.....


停在秋天也可以...(就是現在....)


 


因為我愛的人都在我身邊......


如果時間真能停在現在....


爸爸 (就算身體狀況不是最好....但不會再壞, 也不會再老......)


媽媽(同上....)


妹妹弟弟們(永遠停在最美好的年紀....不會變老.....)


老公和我(同上....)


我的寶貝claire(雖然現在只有8歲, 或許妳會想長大.....


但是停在現在, 爸爸媽媽可以照顧妳一輩子哦, 也可以永遠陪著妳......)


 


想太多了, 想得無法入睡....


害怕日子過得飛快......


 


希望我和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希望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