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南寮漁港岸邊有二攤行動咖啡館, 夕陽好烈, 若桌上有插大遮陽傘就更好了...........




港邊落日




漁港市場一樓的攤販(每個都在噴水, 好新鮮哦..........)




新竹的108閱讀咖啡簡餐 , 窗景不錯, 趁餐還沒送來, 擺擺POSE........




我的牛肉面還沒好啊, 等得快睡著了........


 


昨天(15日)星期六, 老爸9點多就打電話來吵我(因為我還沒起床).........


問要不要去新竹看看溜溜, 我一心只想睡, 跟本懶得出門,


但在一旁早醒了的小萱, 聽到新竹, 眼睛一亮, 直嚷著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為什麼要去新竹呢?去新竹對一個8歲的小朋友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


因為小萱舅舅家在新竹, 而重點是舅舅家裡有裝一台----------Will.......


大老遠到新竹當然不能只玩will啊, 先叫舅舅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填飽肚子,


再到他家去玩will.


之後要回台北的的路上也不能浪費, 途中安排到南寮漁港的魚市逛逛,


本想買一些新鮮的蝦, 蟹, 留待中秋時可烤烤, 但市場東西太多, 無從下手起,


最後只買了照片裡的活跳跳會噴水的蛤利(應該是屬於蛤利類吧?),


逛玩市場後, 漁港旁有好多塊空地, 而剛好風又超大(就是會讓頭髮有點長度的女生變成瘋女的程度......)


真不愧是風城啊............


看到老老小小, 都在放風箏, 我們也加入攪局. 真不是蓋的, 在這種大風的幫助下, 是人都放的很好


風箏飛得很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