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社區的特色就是,人行道比馬路還寬,所以走起路來特別舒服~~






幹嘛用鼻孔瞪我??


20120830(四)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claire的心情是興奮期待多於害怕忐忑


並且放學時, 很興奮的告訴我, 有籃球社的學長?還是學姐?(她說真的看不出來~~)


邀請她加入籃球社............(蛤~~~有沒有搞錯??!!)


claire分析對方會邀她加入的原因是:知道她會跆拳道,還有看過她在學校的籃球場打球....


(所以我就說嘛,看事情絕對不能看表面,我怕對方看清真相之後,知道claire其實是中看不中用的軟腳蝦,會想打自己~~~~


claire還告訴我說:馬麻,我一定要補自然科了,因為今天自然老師上課時,唸了課本上共四面,只花了十分鐘,之後便說自由時間,我看我不補的話,自然科就完了~~



 



這次真的好近,終於不用像過去一年半來,每天要奔馳於高速公路上,通勤上課了~~


呼,終於可以輕鬆散步去上課,不用十分鐘~~


看到那個穿黃色和綠色的人嗎?她們是不同的安親班和補習班,實在太感人了啦,為了向學生推銷,不知道幾點就起床了??(我們到校時,還沒七點半~~


而且這些補習從業人員,對於學校的時間資訊特別清楚,不管什麼時候開學啦,結業式啦,新生訓練啦....等等,一定在校門口看得到他們的身影~~


而且我想他們應該不會是老闆,老闆才沒吃這麼壞,所以說吃人頭路真不容易呀~~


 



三歲的鈁鈁看到姐姐的書袋,說她也要背,一點也不重啦~~(其實她已經病了三天了,但力氣依然超大....)


還有拍照為什麼一定要擺這個姿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