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百貨公司, 如果有經過雷根豆的櫃的話, 都會買上一些來解饞, 我喜歡它的口感, 還有許許多多的口味可選擇~~


 


 


這是肉桂口味, claire超愛的.......


 


新口味包裝盒正面


 


背面


 









 


 


顏色看起來是不是都很怪~~


 


我和claire還不想吃那些看起來很噁心的口味, 打算拿去請同學吃~~


我吃到了鉛筆屑口味, 真的耶, 就是平常聞起來那種削鉛筆機削出來的屑屑的味道, 而且還是色鉛筆那種~~, 不能說難吃, 但好奇妙的感覺, 因為變成味覺, 這樣居然也和聞起來一模一樣, 傑克,這 真是太神奇了...........


我還吃了牙膏口味, 雖然真的就是涼涼的牙膏味, 但比較不稀奇, 因為平常有很多薄荷口味的無糖口香糖, 或是涼糖喉糖的, 都是這種味道......


claire則吃到了〔嬰兒濕紙巾〕口味的,她說真的很像很像,因為只有二顆,都被她抽到了,所以真實口味如何,我無從得知了~~


 


因為claire老是抽到地雷, 她心想可能是沒戴平安符的關係, 在連續吃到二顆雷之後, 趕忙把平安符戴上~~~~結果................還是中獎~~~~, 害我們母女二人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了啦~~


 


新口味詳細對照表


店家很貼心, 早就印好一疊的中英文對照表了, 這一盒不過二十種口味, 要價138元, 有點貴耶~~~因為每種口味才二顆而已, 偶有多放, 但多個一顆二顆的, 也不是每種口味都有多, 我實際打開看, 有的口味還有少~~~


在買的同時, 我們還訪問店員小姐, 有沒有吃過這些新的怪味? 並要她形容一下.......


她說, 嘔吐味就有點酸酸的, 而鼻屎就有點鹹鹹的~~~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買來請 [別人] 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