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手一支智慧手機

有些腦波弱的

就會被一些網紅和YouTuber洗腦

我們家claire說想吃海底撈(我沒很想,因為感覺這種新開的名店、特色店,現場一定擠成一堆、亂成一團。)

(妳也想太多了吧,妳得先訂得到位子再說啊!)

不過我想海底撈他的網路被談論度感覺已經沒有像剛開幕時那麼鋪天蓋地。

還有他現在分店還蠻多間的。

再來我選擇南崁台茂的分店(因為台茂真的很大)

而不選擇台北市人潮太多的其他分店。

(啊妳會不會太麻煩啊?還要擬定作戰計畫?不過就是吃頓飯嗎?)

我還告訴claire,我都這麼精細的鎖定了

如果訂到位子就去吃,沒有也沒辦法,就和我們無緣。


結果我的作戰計畫成功,提前3天順利訂到位子了(o^^o)

(我訂的是平常日,所以到底是他現在已經退燒了,還是大家都喜歡去台北市,抑或是非假日的關係,反正訂到了)

   

第一次來的鄉巴佬(o^^o)  


  


 

百貨公司11:00開門

我們10:30就到現場了

果然提早沒白費力氣

美甲順利拿到1號(哈哈哈哈)

   


    

幫我門服務的美眉很年輕

我可是生平第一次做這種美甲

所以鄉巴佬像小學生一樣問了很多問題(o^^o)

據美甲師說

一天約只能服務30位客人(11:00~22:00)

中場若要休息吃飯時,會有另一位美甲師接手2小時


  

  

看看成果,美賣耶!

還好有做,這樣算有撈回一些用餐成本。

 


好了,美甲完成了,可以進去吃美食了

有人問做了美甲那要怎麼撥蝦吃海鮮?

可以喔。因為這是光療水晶指甲很堅固的(o^^o)

   

       


    

  未完⋯⋯⋯⋯⋯⋯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