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Claire現在(小三)最喜歡也最要好的同學,叫她和同學一起合照留念,她還有些不好意思?


(又不是和男生照,有什麼不好意思滴???忘了說,我們家claire從小只喜歡和男生玩,上了小學之後,尤其是現在,才願意和女生一起玩,也才有女生的好朋友,而這個階段好朋友的作用是什麼?下課一起玩,有開心或新奇的事,也想第一個和好朋友分享~~)


 


 


 


傍晚去接claire下課時


看到她的左臉頰上腫了一大塊


英文班的中師對我說抱歉!!


剛剛下課時,小朋友們跑來來跑去玩耍,claire和一位同學相撞了


已經用冰塊給她冰敷了


我說沒關係!!(其實心裡在滴血....沒那麼誇張啦,只不過小朋友在玩耍奔跑嘻鬧中,碰撞在所難免,受傷都受傷了,不然還能怎麼辦,只好叮囑自己的小孩下次要小心一些...)


 


走在回家的路上,claire突然對我說,她早就算出今天是她倒楣的一天了


而且神準滴,果然就發生了二件倒楣的事..(因為白天在學校時,她的水壺又被同學摔壞了~~)


我聽了一頭霧水???妳是說妳會算命哦???


不是啦!


因為〔魏x淯〕升期的時候排在我的旁邊......


本來升旗隊伍是男生二排,女生二排,我是排在女生的第一排,而〔魏x淯〕不是排在我的旁邊


但今天有些人沒來升旗,她就變成排我旁邊了


我覺得她排我旁邊我就會有倒楣事發生!!


(不過魏同學不是你的好朋友嗎?


我試著問claire為什麼魏同學排你旁邊你就會倒霉呢??並試著跟她解釋〔前車之鑑〕的意思....


claire說:對啦!沒錯!之前有一次她就是排我旁邊,我那天就特別倒楣!!


妳那天發生了什麼事呢?


被妳罵啊!!(,我好像沒有一天不罵她的,這樣也可以賴在同學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