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研究:嘮叨對孩子有用 父母要堅持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5/28 13:35



父母對孩子嘮叨是有用的!



澳州研究人員說,有時候父母碎碎念,孩子似乎沒反應,不過他們還是聽進去了。雪梨大學研究員馬丁說,只要父母師長堅持下去,不輕易放棄,對孩子都會有影響。



馬丁研究了三千多個澳州中學生的學習動機、專心程度、做功課的狀況、出席情形以及在校心情。馬丁說,父母對孩子在功課上的影響比同學大,而同儕對孩子的情緒影響比較大。所以,父母千萬不要以為孩子似乎沒聽就放棄嘮叨;事實上,不斷要孩子讀書、關心孩子,對孩子確實有用。



馬丁說,父母師長對孩子的影響反映在功課上,朋友的影響在情緒上。孩子不喜歡學校,多半是交友出了問題。


(以上資料取自yahoo新聞)


 


看到這個新聞標題,我馬上點進去瞧瞧~~


太開心了,叨叨唸唸,這可是我的強項!!


我馬上向claire和她的把拔邀功


claire的把拔說:不管妳愛唸誰,不要唸到我就好了...


claire說:馬麻,不管妳唸什麼,我都沒有在聽耶,因為我已經麻木了~~


氣死我了,二個大壞蛋~~


我可是犠牲小我完成大我耶,真是二個不知好歹的傢伙!!(劣劣劣劣劣...壹周刋給五顆星)


因為每天不停的唸,很傷喉嚨的,我都隨身攜帶喉糖,或八仙果,在喉嚨痛時,可以稍微止痛並潤潤喉~~


而且每天不停的重覆一些注意事項,我都快腦神經衰弱了,要不是為了他們一老一小


我才沒這麼閒呢!!


好啦,我承認,愛唸是我的本性


因為我還唸我的爸爸,媽媽,妹妺和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