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三百元加入會員就送這件T恤,所以這件應該算300元吧?算貴,但我是看在入會之後


都可打九折,而這件衣服還不賴!!



Blythe Prima Dolly 基本款第三代芭蕾舞小綠小布示範








我的小主人有好多〔hello kitty〕的髮飾,於是我的主人偷偷拿來借我用一用


小主人看了說我好醜,像〔瘋子〕,因為她覺得這些東東適合綁在她頭上


而娃娃的頭太小了,不適合


而且主人綁得很糟.....












黑色徽章裝飾紗裙165元(9折)


會員T恤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