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ythe Prima Dolly 基本款第三代芭蕾舞小綠小布


由小英我來為各為示範


小英當然又是小主人替我起的名字


小主人很喜愛的漫畫[火影忍者]裡,主角之一就是叫〔小英〕


這套衣服還沒穿在媽斗身上時長這樣~~


喜歡這家的衣服做工細緻度,口袋是口袋,釦子是釦子~~


 




 



我的主人喜歡這種看起來有氣質的顏色


還有這隻靴子之前小春拍照有穿過, 我的主人因為懶得拿別雙出來給我換, 我就繼續穿[它]拍照了..


拍謝啦....請各位多多包涵, 將就將就



 








我的手怎麼也無法像原廠的媽斗放在口袋裡,他們到底怎麼辦到的??



綠色上衣+裙子(2件組)330元(七折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