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史翠莎湖區某飯店的庭院


 


20090101(四)


新年新希望,但我破壞了新年之始


昨天因為去看生平第一次的101煙火秀,回到家已經是新年的凌晨一點過後,東摸西摸,打打電腦,上床時已是凌晨三點半了,我們claire有比我早一個小時去睡覺!所以新年的第一天,我們二個是睡到下午三點才起床~~,大概是坐習不正常,起床後我一直覺得頭很痛,而且天氣好冷,根本不想動...就這樣躺在沙發上,邊躺邊睡,除了起來吃點披薩之外,一直昏昏沈沈的睡著,連晚上我愛看的韓劇時間到了,也起不來.....再醒來時已經快12點了~~第一年的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980102(五)


今天冷氣團持續發威~~好像比昨天溫度更低了,如果會下雪我還甘願,啊又不會下雪,這麼冷是要幹嘛??~~家裡的溫度不會比冰箱好到哪裡去!!不敢出門,外面的溫度應該比室內冷吧?該不會這個四天的元旦假期,都浪費在家裡躲冷吧??別不知足了,至少沒下雨~~


真是新年新氣象


 


980107(三)


一個人對著電腦看連續劇,這些厲害的演員和編劇,讓我隨著劇情的起伏,哭個痛快!!


在這冷冷的冬天,讓熱熱的淚水流過臉頰,好舒服~~


哭得鼻子通紅....


 


980112(一)


這二天的天氣真正冷死人了.....我掙扎著....終於才端出了我的羽絨衣.真的很討厭這麼冷又不會下雪的天氣,也討厭在麼冷的冬夜裡聽到救護車忽遠忽近ㄛ一ㄛ一的聲音,冬大哥啊,有冷到了意思到了就好了....你可以回家休息了吧?


980118(日)


今天是領消費券的日子......為了避開人潮,我準備比吃飯還準時的到現場排隊~~,結果我果然是個凡人,因為和我有同樣想法...想爭第一的人,已經排了有五六十人了~~


而且在走往投票所的路上,還遇上了我最討厭的我們這鄰的〔零長〕..沒有意外的這個〔老杯杯〕就排在我後面....更沒有意外的..我也因故和〔老杯杯〕吵了一架!


出師不利的結果,雖然過了半個小時後,歷經千辛萬苦的終於消費券到手....到了下午約三點左右,claire的把拔才有空去領...居然可以排在第三個,輕輕鬆鬆且快速的就領到了消費券~~


是那個豬頭說最好早上去領才可以避開人潮的??氣死人了...所以我沒打算把消費券捐出去...


980120(二)


寒假第一天


還有因為再過五天就要過農曆年了,所以claire的把拔要我一起大掃除~~


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我討厭大掃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