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907(日)


晚上洗臉時,閉著眼睛用手尋找洗面乳,結果找到後擠了一坨在手指上,便往臉上抹去.咦?怎麼沒有一顆顆的顆粒?(因為我用的是有磨砂成份的..)原來我錯拿成牙膏了!!,反正都抹在臉上了,就順便洗一洗沖一沖吧...


claire在一旁笑我,我把臉洗好後,給她看:妳看,用牙膏洗臉會變白哦!claire這個小呆瓜居然還說:真的耶~~(因為我的臉部皮膚在剛洗完臉時,會看起來比較白,用什麼洗都一樣..)


claire反問我:那我每次刷牙時,都會有一些牙膏沾到嘴角,為什麼都沒有變白?所以最近這幾天,她正試著用牙膏美白...


 


970908(一)


織田裕二居然有新作品?(真愛開玩笑~~這是劇名),而且居然遠赴法國拍攝...


我還蠻欣賞織田裕二的,從〔東京愛情故事開始〕,不過在那部戲裡他所飾演的〔完治〕一角,白痴到令人討厭!我比較喜歡他在〔白晝之月〕裡的表現,或許因為女角是〔常盤貴子〕吧?


織田裕二的外型有種獨特的味道....


 


970910(三)


命運的安排!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步會碰到什麼!


早上突然的,走到一個原本不會去的地方,或許是神明的指引?


結果在那裡遇到〔一坨新鮮的〕黃金~~~


而我和claire居然可以安然的從那坨黃金的上方通過,雙雙都沒有踩到!!傑克這會不會太神奇了~~


平常我是不會讓這種狀況外的事發生的,因為我走路都會看地上!!而今天因為一邊走一邊想心事,居然沒注意到地雷,更幸運的是居然沒踩到,哼~~想要害我的人,看到沒,連老天都幫我呢!!(妳在演戲哦,想太多了~~


呆會我要去買樂透,因為看到黃金讓我突然有一點啓發~~


 


0927(六)


凌晨二點多三點吧?可能因為薔x台風要來的關係(不過不是從鵝鑾鼻登陸嗎),我們家這邊下起了豪大雨,持續下了個多小時,愈下愈大,沒有有要停的意思~~


睡夢中,claire 的把拔把我叫醒說:里長有廣播了,一樓已經淹水,而旁邊的大水溝也已快滿出來了,要里民快快把車移到較高的地方.我趕忙打電話給大妹,要她快移車(因為她家在我家隔壁巷),而老爸有二台車怎麼辦?平時爸在家時,一定會睡不著的擔心著他的愛車,不過前二天老爸剛好因為身體不舒服而住進醫院檢查,大妹又不會開他的車子,幸好claire的把拔在家,最後是有把車移到安全的地方了.


老爸住進醫院已經三,四天了吧?我因為要照顧claire的關係,都還沒能去探望他,只希望他沒事,下星期一(29日),可以如期出院...


 


0930(二)


秋天非得用〔多事之秋〕來形容嗎?


九月終過完了,之於我還真是多事之秋.


〔爸爸在九月下旬生病住院〕,〔九月中的重要節日中秋節,是爸的生日〕,〔接連有二個強烈台風攻擊大家〕,〔妹妹從大陸回台探親〕,〔claire也去醫院做了檢查〕....感覺好亂的九月啊!不過一切的一切終將過去,希望之後的日子大家平平安安的,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