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聚德烤鴨店(盧灣) 


地址:淮海中路786號四樓。


 


京幫菜肴,特色品種有北京烤鴨和點心。


〝全聚德〞是我國著名的老字號,始建於1864年(清同治三年)。經過一百多年的不斷發展與創新,形成了以全聚德烤鴨為代表,集全鴨席及400多道特色名菜於一體的全聚德菜系。全聚德烤鴨及其獨具特色的飲食文化,己成為中華飲食文化的重要組成部份,享譽海內外。


 


    為了不斷使全聚德飲食文化發揚光大,現從全聚德400多道菜品中精選出具有代表性的23個特色菜品,通過量化定標、並由國家食品營養專業研究機構測定營養成分,確定為首批全聚德特色菜品。這些菜品色香味俱佳,營養比例合理,實屬全聚德菜肴中的精粹,從中您可以享受和領略到全聚德飲食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上海很喜歡用大紅字的招牌,真的很醒目...


帶位小姐(他們不習慣被稱為小姐,而是應該叫服務員)


用餐時間座無虛席



這位美麗的小姐負責幫我們點菜和服務我們,她的主動和貼心,令我到上海的第一餐,就有了好印象


點了招牌烤鴨,師父會在桌旁表演切肉



【全聚德烤鴨】歷史悠久,蜚聲中外的全聚德烤鴨採用掛爐、明火燒果木的方法烤製而成烤鴨成熟時間為45分鐘左右。其成品特點是:剛烤出的鴨子皮脂酥脆、肉質鮮嫩,飄逸著果木的清香。鴨體型態豐盈飽滿,全身呈均勻的棗紅色,油光潤澤,賞心悅目。配以荷葉餅、葱、醬食之,腴美醇厚,回味不盡。


油脂適中,很美味


全聚德烤鴨三份



這個沾醬偏鹹,我比較喜歡台灣偏甜的口味




鮑魚(像台灣的九孔)
炒豆苗


清蒸扇貝


辣炒田螺,這個田螺看似辣椒很多,可是卻不辣,連二歲小孩都可入口




鴨舌頭
糯米鑲蓮藕.上海人習慣吃重口味,很鹹很油或很甜.這道菜終於不會鹹死人了,因為它是甜的..


椰汁雲豆

仙楂雪梨汁一壺  RMB45.-




我從台灣的旅遊書上只看到一張類似這張的相片,我比他強,至少我點的菜都有相片



像畢業紀念冊的菜單.


 


以上合計:RMB458.-


這種價格算不算貴?百年老店耶!其實上海物價和台北一樣了..


這家重點餐廳,很推薦大家到上海的話一定要去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