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一晃眼Claire要升小三了


我才想到要讓她試試上上游泳課?


還是應該說,一年級過完的暑假,我並沒有看到泳訓班的報名表?


反正是在今年暑假才知道有泳訓班這回事的。


 


Claire的小學有泳池,不知這是不是現今學校必備的基本配備?


因為我記得我小學時,我們學校並沒有游泳池……………


 


為了讓她看看學校的泳池長啥樣,好讓她以後高年級有游泳課時


不會近池情怯


也因為今年夏天實在太熱了,泡在水池裡消消暑是個好主意……


我幫她報名了一期(一期連續五天,周一到周五,每天1個半小時)


 


今天是上課的第一天


看她適應得還不錯,重點是玩水玩得好開心哪!!


 


 


學校的泳池,因為不對外開放,所以看起來很乾淨..


男生在右邊,女生在左邊,先做做暖身操.....


 


 


 


光看看池子裡的水,也消暑了..


 


 


 


 


主任老師正在精神訓話:不可以在池子裡尿尿....


 


 


 


 


大家都是二年級要升三年級,都是初學者...


 


 


 


先讓大家熟悉一下水,老師用水潑潑大家,小朋友也一起踢踢水花..


 


 


 


下水餃囉...


 


 


 


 


本來不知Claire對水和游泳的接受度如何,因為vivian是個旱鴨子


結果上完第一堂課,Claire直說太好玩了,每天都要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