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改夏令時間(夏令時間少一小時)


 


 



 



Pm1210在車上要去午餐


                 走外環道(往羅馬),高速公路收費站.


 


***這張照片是坐在車上時拍的,還好我坐在第一牌(就在司機杯杯的後面),高速公路有什麼好拍的?車上其他的同伴,可能會有此疑問?但我的想法是:義大利又不是想來就能來,或許這是唯一的一次,多拍一些照片,以後可以多點記憶...,


 


***而且我本來就很有童心,看到和台灣不一樣的東西或景色,對任何事物都充滿好奇..


 


 


***可是為什麼我沒有拍義大利的帥哥和美女呢?我在幹嘛??


 


 


 


 



 


Pm0115在高速公路休息、午餐


這個A字開頭超市大家應該都很熟了,幾乎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裡,都可以看到它出現..


 


 


 


 


購物時間,當地pm13:18


為什麼記得那麼清楚?因為有收據.


 


 


 


 


 



義大利人吃得很簡單,尤其在這種高速公路的休息站,你還期望會有什麼好料?還不就是披薩..這一間和台灣有的連鎖店〔SUBWAY]賣的東西有點像,就是各種像潛艇堡的東西,點餐方式我們也搞得霧沙沙,雖然我們最後弄懂了,不過東西早就點錯了..


它點餐方式和賣當勞有點像,可以點套餐,也可以單點...


 


 



 



 


 



本來不知如何向櫃枱說明我們想要的東東,後來看到前面的當地客人點了這一盤,我就趕快指一指說要一樣的..


不過那個客人點的是啤酒,為什麼給我可樂?


這一份套餐:4分之一片披薩3歐+可樂2歐,共5歐(5歐x48=240台幣)


經過義大利遊10多天的洗禮,我再也不覺得日本的東西貴了..


 


別小看這一片休息站小店烤出來的披薩, 它和必勝客或達美樂的台式披薩完全不一樣, 非常好吃......其他的我無法形容...


 


 


 


 


 


 



 


我只好又加點了一杯啤酒,想學學義大利人來配披薩吃吃,看看感覺如何.


這一杯要2.5歐(2.5x48=120台幣..)


 


 


 


 



Pm0145吃完離開,要往提沃利(TIVOLI)的千泉宮去....


 



 


P.S.看到這個用餐區,我想起來了, 這個休息站不只有披薩和那些什麼堡而已....


      它裡面還有這一區, 就像台北IKEA的自助[把費]一樣, 有一些義式的套餐, 因為我們只有30分鐘的用餐  


      時間, 想說就不要點太多和太複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