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說明日子了, 直接把這一天拍照存檔比較快.中國人的日曆很有意思, 大致上見紅就是好日子,看到諸吉事沒有?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就是大名鼎鼎的母親節, 而今年是閏年, 剛好落在11日.


 



這個是claire小學的母親節應景美勞作品, 在母親節前的那個周四, 就完成並帶回家


claire不准我先看那小白兔卡片裡寫些什麼..


 



二年級共有24班,好像每班都是做這個勞作.


我問claire這個黏土畫是她自己完成的嗎?(我都還不一定做得很好...)


claire說:除了班導師之外,還有二個專門的黏土老師指導.


所以在老師的〔細心〕指導下,每個小朋友都做得不錯,而成品也都大同小異...


 


 



卡片裡的內容....(主題不是關於對媽媽的感謝嗎?寫那個什麼枕頭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因為五月有母親節的緣故,老師有讓小朋友模擬,體驗,媽媽大著肚子的感覺,請小朋友在肚子裡塞進氣球或枕頭....)


 



這一包是母親節當天早上,claire神秘兮兮的放在我桌上的另一份要給我的禮物....


 



打開後是一張畫像和一封信...


 



這畫的是我嗎?臉上有三條線是什麼意思?(媽媽這個字老師已經教過了,居然還寫注音..)


 



信的內容...看了差點昏倒...


錯字連篇....


很多字老師都教過了,寫錯的寫錯,有的居然還寫注音...老師看了一定會很傷心..


 


 



這一份是安親班老師教大家做的卡片


不過claire忘了帶回來,並且很懊惱的說:在安親班,我準備了很多禮物要送妳耶,結果卻忘了帶回來!!


等到星期一,我特地準備了一個7-eleven大的塑膠袋,想要去把東西提回來....


結果,拿到的是這一張小卡片..(不是說很多嗎??)


 


 



卡片內容..(一樣有錯字..)


 


claire告訴我:她好喜歡母親節!(WHY??)


因為母親節媽媽都不會生我的氣,而且都會答應我任何要求..


(到底是誰在過節啊??)


 


 


***謝謝claire送我的母親節禮物,我很喜歡


我更喜歡的是...希望妳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並且快樂的長大!!


我也有請我的母親大人吃飯哦!而且我們家也不流行送禮物,都是直接送錢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