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3/29 () 拿坡里-0.5hr貝-3hr千泉宮(提沃利)





【今日交通工具】遊覽巴士




Am900從拿波里出發──→約30分鐘車程到逹龐貝(世界遺產)


         維蘇埃火山(拿坡里往龐貝的公路旁)


 


Am940到超市採購



 


 


 


 


 


 


這是在車上隔著車窗拍的,應該是維蘇埃火山吧?是不是就是這個火山把龐貝埋了呢?在經過它的時候,導遊一面解說,我一面拍,因為不可能下車看它,只是坐在車子裡經過那一秒而已,想說既然都有機會看到他了,那也一定要留下記念的影像才行!!因為拍照,我沒有注意聽完導遊的介紹..


 


 



 


 


 


超市就是被遊覽車擋住的那一排,我怎麼沒有拍它的大門樣子,我那時在幹嘛??這家超市就在龐貝城的對面,也是停車場..


 


 


超市很大,裡面賣的品項其實也和台灣的超市很類似,只不過有些品種或品牌不一樣罷了...像是水果和蔬菜的品種,或是日用品的品牌...


 


 



 


 


 



 


 


 



 


 


 


 



 


 


 



 


 


 


 



 


 


 


 



 


 


 


 



 


 


 


 



 


 


 


 



 


 


 


 


台北俗,沒有看過硬殼核桃,好奇得想要買回家....


 


 


 


 


結果買是買了,跟著我們遊覽義大利近十天,現在還好端端的,原封不動的躺在家裡的客廳...(忘了買處理核桃的工具,而且就算撥開了,我也不知該怎麼吃它??)


 


 


 


 



 


 


 


 


 



 


 


 


 



 


 


 


 



 


 


 


 


在賣酒區,看到一大堆檸檬酒,比在卡布里鎮便宜許多,大家正在商討或許可以買一些回去送人...我理智的告訴他們,這樣行李可能會超重哦..現在行李一斤要800元,這樣有比較划算嗎?


 


 


 


結帳了!!


 


 


 


 


沒有看過東方美女拍照嗎...大驚小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