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買的就是這台車,(這是我翻拍DM上的)


 


 


老爸最近瞞著大家


偷偷的去考了大型重機車駕照


考過了以後,很得意的向大家炫耀一番


 


 



駕照


 


正當大家納悶之際:有駕照又沒重機車,那空有駕照何用?


結果,過沒幾天,一樓門口靜靜的停放了一台……..


 


 



車子的真面目


 


從報名駕訓班到上完課程約一星期,便可在原場地路考。


駕訓班費用約6000元。


老爸說報考年齡沒有上限,只要能通過基本的體適能測試便可。


(這點我不太相信,因為我老爸已經68歲了,不過我也沒去求證事實為何,但事實是他可以考,而且也考過了。)


 



好像蒼蠅的眼睛>>


 


考試的項目:


 


1. 牽車(因為大型重機車從250㏄以上,一直到上千㏄的都算,車子非常的重,想要騎他的人至少必須要牽得動車才行。我爸不到60公斤,他是怎麼辦到的?)


2. 過獨木橋(8內,要過長約20公尺、寬約1.5公尺的獨木橋


3. 繞圈子(從入口進去,繞騎一圈到出口,再轉頭從出口往回騎到入口出來


4. 加速(要在30公尺內,從一檔換到三檔,並逹時35公里


5. 上、下坡


6. 模擬行駛一般道路(遇到紅燈、斑馬線、鐡道要停車….)


7. 駐車(類似路邊停車、入庫停車


 


考試資格:年齡沒有上限(但要通過簡單體檢…..)


            要有重型機車駕照(125~250


(以上考試的標準車型為600)


 


 



加油孔


 


我們家沒有人敢讓他載


只有Claire一個人興緻勃勃…….


 




加油孔打開


 



HONDA真的很賺很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