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利小雞蛋糕提盒 + 咖啡.......


我不是很愛喝咖啡, 也不討厭....就還好.........


因為今天買三塊蛋糕, 送一杯咖啡......(又貪小便宜了, 所買了三塊蛋.....147元...)


 


 


 


 



賣相還不錯, 不知口味如何.........


(待我吃吃......還不錯啦........)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慕斯.....


 


 


我們家附近有一家比利小雞.........


整齊乾淨的店面, 門口的櫥窗裡總是擺滿了各式各樣, 看來繽紛可口的蛋糕...........


服務人員也穿著看來漂亮又專業的制服....(但服務專不專業就見人見智了.....)


 


女生啊, 小朋友啊, 大都喜歡吃些蛋糕甜點的.....


每次經過總會被那漂亮的櫥窗吸引而走進店裡......


然後買了一堆讓你吃了會後悔的蛋糕......(因為可能 (是一定)會發胖...........)......


 


比利小雞算是蠻有名, 而且也經營的蠻成功的蛋糕名店.......


全盛時期, 所擁有的分店, 應該是全台最多的.......


當時它們的創辦人(好像是二位志同道合的小姐), 常常上電視, 來分享她們成功的經驗及過程....


在這之後, 也確實風光了好一陣子....(像白木屋也是後來才發展連鎖分店的.......)


 


最近因為 CLAIRE生日, 想去訂個生日蛋糕為她慶生......於是就想到了比利小雞......


(因為去年也是在那裡訂做的, claire 很喜歡.........)


去到店裡才發現, 咦....店員的制服好像不太一樣了......(因為我有一陣子沒去了....)


咦.....放蛋糕的櫥窗裡, 那蛋糕放得零零落落的, 種類也少了很多.......


接待我的店員, 也非常的生澀.....她告訴我目前無法接受生日蛋糕的訂單.....


我滿頭問號???????


 


後來我才知道.......那二位創辦人的財務發生了一些問題.........


所以現在老闆好像換人了........


(雖然店沒關, 有營業, 但我也不敢訂貨了, 怕到時出了什麼問題......)


 


 


又過了一陣子, 再經過店門口, ...這次好像有點像以前了...(雖然制服比較不好看.....)


想說進去試試, 捧場捧場.......


店員告訴我..(是我問她的啦....)現在的主要新老闆只接收了其中四家分店.....


其他的分店就交給其他加盟者經營......


而現在這個老闆的本業是賣咖啡豆的, 是因為被積欠貨款.....所以才接手其中四家店.......


 


唉......好像再好的, 再大的企業都有可能會倒........


因為經營者一時的急功近利, 或中飽私囊, 或其他因素.......


反正就是不肯腳踏實地的賺錢........


真是替他們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