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的心情真的很糟.....(希望不要糟整天...)


 


 


今早我又第三度見到那台偉大的車....


真是氣到無言以對....


 


時間約7點55分左右....我再度打電話給警察局....
(為什麼要白白浪費我的電話費, 我已經繳了很多稅了......)


倒霉接到電話的值班警察(他一定這樣覺得, 一大早就有雞婆的百姓打來亂......)


我發誓我的口氣很客氣, 絕對沒有興師問罪的意思.......


但那不知什麼什麼偉大的警察居然耍著我玩.....


(我想就連候友宜也不會對小小百姓如此吧....)


 


 


我向那偉大的警察報告說, 可不可以趕快來處理那輛違規停車.....


因為它怎麼還會在這兒呢?(難道上星期四沒把它吊走, 沒讓它的主人吃到罰單...我心裡納悶???)


所以我只好跟位那位不知是那位的偉大警察說了一下事情的來龍去脈.....


並說明此事的急迫性...(因為再不來開單或吊走, 那車就要去上班了, 那不就抓不到現行犯了嗎?)


而且我有問他, 這種違規停車是不是要跟警局報告呢? 如果是, 那上星期到底有沒有處理?


如果不是, 那該向那個單位報告呢 ?  事情總要解決啊......(偉大的警察聽了可能不爽....)


因為我急了, 但我沒有惡意, 也不要 辜負我的一片熱心....(而且事情總要解決啊......)


那位偉大的警才說, 會派人去看看,


 


 


我說那我在這裡等...他說隨便....(我等的用意是希望他們知道有人在等, 會快點來....)


不然等車開走了, 還來做什麼??(那台違規車真的很可惡....)


我並不是閒人, 我的時間也很寶貴.....(只是我覺得這事情節重大, 而又在我的能力範圍,


所以才麼雞婆....但是我錯了......)


 


 


我焦急的等著警察, 希望他快點來.(急什麼啊, 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我真傻.....)..


等了我覺得有十分鐘那麼久..(別說我不近人情, 因為警局就在學校旁邊...而且真的不快來不行,


不然要等那台違規車走了再來嗎??...)


於是我又打電話去, 是不是剛剛那個什麼什麼偉大的警察接的我不能確定......


我只好又重覆一次.....


 


 


結果不幸就是那偉大的警察接的, (在我重覆的時候他都不出聲哦.....)


他冷靜的回答我, 小姐:  我有看錶, 距離剛剛, 才過了四分鐘而已..


(哇哩勒...x@%&x...真的想駡人..)


我問他, 怎麼還沒看到你們的人呢? 


他說因為現在正是交接班時間(8點)...有許多制式文件要交接, 要簽名, 並且要去尿尿...


還說我已經擔誤他下班了....


(居然把我當白痴耍, 我真的氣到爆......怎麼有這麼偉大的警察???????)


 


 


我很生氣的說 : 警察先生, 那你是耍我囉? 還讓我在這裡等.....


他居然說 : 我又沒叫妳等, 剛剛妳說要等的時候, 我不是說隨便妳嗎......(真是xxx....氣死我了...)


我說那現在怎麼辦, 你們到底要不要處理?....


他回說 : 我又沒說不處理, 這事有那麼急嗎? 總要等以上那些事處理好才有人可以去嘛.......


(有這種警察, 那這個國家還有什麼希望????真想哭啊...)


 


 


我說這事還不急, 那什麼事才急? 他回說, 有多急?...(我想他心裡搞不好在偷笑.....)


擋到學童進出, 還不急嗎, 他老兄說 : 那學生不都進去了嗎?


(因為小學是7:50前要到校..) 他腦筋還蠻清楚的,....


那現在是擋到誰了?? (還有會擋到路人啊, 而且亂停本來就不對, 他為什麼那麼護著那台車?


是他家的嗎? 難怪.....)


 


 


我被他氣到說不出話來,


你你你你你.......(居然口吃了!!, 我從來以口條伶俐見稱, 不曾有過口吃.........)


他居然問我: 你你你你你什麼.......(該死的.....%#@%&XXX)


反正他就找了很多理由強辯.....就是不處理的意思.....


最後我輸給他了, 因為再辯下去, 我可能提早中風......


真的我不誇張, 和那個偉大的警察講完後, 我雙手發麻.....


難道現在的警察都只出一張嘴?????


(以上純屬個案, 並不代表所有警察都這樣, 只能說我運氣不好.......


可惜的是很多警察很辛苦, 卻因為有這樣的老鼠屎來破壞大家的的努力和名聲.....)


最後事情還是不了了之.....


 


 


後記:


回到家我冷靜下來, 也氣消了一些之後....


想著這事要怎麼了結....


打電話去數字週刋報料好了 (結果沒人接...看看時間8:30左右, 大概還沒上班吧...)


查了查附近拖吊場的電話, 不然打過去請教一下好了.....


接電話的小姐一聽就知道很有工作熱忱...人也很NICE....(老天我運氣還不算太壞嘛..)


我問她這個狀況應該先告訴那個單位(警局或是拖吊場...), 他說下次有遇到類似的狀況,


是可以先告訴拖吊場的, 而今天這輛違規車, 其實警局已經跟他們說過了.....


我說那車不是只有今天才停而已耶, .它上星期停了四天呢? 小姐說那就不知道了,....


(所以說那個管區還是有疏失啊...)


拖吊場小姐還跟我說, 因為昨天是颱風天, 所以今早要先去吊停在橋上的違規車, 不然會影響交通....


警察跟他們報備的那台停在學校門口的車還沒有空去吊(因為他們只有二台吊車...)


這我可以體諒, 可以理解......(但警察可以先去開單啊.........)


那個小姐說拖吊場不是24小時的, (他們的拖吊時間 : am 7:00~pm9:00)


所以那台亂停的車真是撿到了..(我們是不是也可以在拖吊車休息的時段亂亂停???)


 


這個社會已經夠亂了, 連執法者也跟著一起亂,


那我們小老百姓還有什麼明天可言???


是不是只能自求多福?? 不然還能做些什麼呢??


而且有正義感的人會越來越少...因為心寒....因為無奈.....因為力量太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