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春天已經來了


經過這個寒冷的冬天


各處的櫻花陸續綻放


三峽行脩宮的櫻花


 


早上去離家最近的廟安太歲,才看到,許多櫻花樹都開了~~


 


看看這位大嬸,忘我的拍著櫻花,足足有十多分之久,害我拍照時要閃開她,不想她入鏡~~,想想大家都有部落格的今天,搞不好她是我們眾多格友裡的一位呢!再想想自己拍照的背影,應該沒有這麼猛吧?


 



台北行天宮的分部之一〔三峽行脩宮〕


 




 


我爸看到我好像很愛拍照,現在只要出去玩,都會很熱心的告訴我,這個不錯哦,妳可以拍,那個不錯哦,也可以拍


殊不知他女兒其實只有〔三腳貓〕的技術而已,真是很不好意思~~


那顆樹上紅色圈圈的地方,就是我爸發現的花,他覺得不錯,就要我來拍它....


但我帶的只是小DC,很努力的把鏡頭拉到最近,也只能拍到下面那樣,真是好漏氣呀~~


雖然我也有功能比較好的相機,但我出門總是帶小DC,因為不想背太重,壞了玩樂的興緻


不過有某些特殊的拍照需求時,像拉近或特寫或近拍,小DC就很難用了~~


 


好不容易發現的螳螂,用DC也是很難拍



這是裡面最紅的一顆櫻花樹



這二個人真好興緻,跑到櫻花樹下聊天,很會享受生活哦~~




行脩宮商場入口



商場裡面有賣小吃,紀念品,還有當地的土產,還有一區是供休憩和吃東西的地方~~






這個商場裡有六攤都在賣這種現煮滷味,也不知為什麼?居然變成這裡的特色小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