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家庭美滿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財源廣進發大財~~


哇,今年是兔年,我家claire屬兔耶,今年就要滿12歲了,日子過得真快


而且我家還有另外二隻兔子哦~~就是我爸和我小妹


還有本命年的生肖都要去廟裡安太歲哦~~


 


 


祝大家也能像這個彌勒佛一樣,笑口常開,發財發不完~~


 


感謝老公,今年他又因為工作無法回他家陪他的爸媽過年團圓,而這就便宜到我了,我今年又可以超級開心滴在娘家吃年夜飯啦~~~,雖然我媽生了三個女兒一個兒子,但女兒都嫁出去之後,就剩下我弟和爸媽吃年夜飯了,想想以前小時候一家圍爐時多開心多熱鬧啊~~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生女兒不如生兒子呀,因為女兒都要去陪別人的爸媽吃年夜飯....


這個是紫砂觀音像


 



過年少不了的水果


 


五路財神


只存五十元硬的小豬撲滿,不知大家有沒有存硬幣的習慣,這個方法不錯哦,只要皮包裡有銅板,就把它往撲滿裡投(而且最好是投十元以上的),不用多久,當小豬滿了,也多了一筆小小的零用錢呢~~再把它化零為整的存進銀行,是個不錯的存錢方法~~


我爸看過年快到了,就自己DIY做了這種盆景擺盤,還不錯看,給家裡添些年節的熱鬧氣氛~~


 



 


色彩繽紛的九重葛


 


紫色


金黃色


 


 


 


今天初一,天氣不錯,只有我和爸媽還有claire,決定到戶外走走


爸爸決定了去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開車的人最大,所以他決定地點


又怕塞車,所以不走雪隧,改走北宜公路,途經著名的〔髮夾彎〕九彎十八拐,有點想吐~~


不過一路上真的沒車也沒人耶,好冷清哦~~


結果到了目的地,才發現到過年才有的人山人海,看來大家都走雪隧了~~


途中經過一個親水公園,裡面栽種的山茶花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哇,現在還有人吃熱水泡太白粉嗎?這個藝術中心真的很用心耶,找來了很多以前的東西~~


 


我爸和我媽


這個教室的桌椅好可愛,原來是陶笛教室,不知小學生的課桌椅如果也弄成這樣,會讓小朋友分心嗎?





 


我小時候也有這樣的一隻木馬搖搖~~


 



永久不壞的捏麵人


 


這個過年如果沒有想去的地方,可以去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走走,規劃得很用心,還不錯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