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境夢遊


看到最後


我哭了耶~~


到最後一秒我猜了結局, 但結果不是我想的~~


這讓我有些遺憾.................


>>>>>>>>>>>>>>>>>>>>>>>>>>>>>>>>>>>>>>>>>>>>>>>>>>>>>>>>>>


女主角真的好美好空靈


像森林裡的精靈


有著纖細的身材和白晳的皮膚


戲服也是夢幻到不像話


[愛麗絲]在夢境裡


而這個夢境有很多場景並不平靜平坦


常常是在樹叢和滿地莖棘裡來去


但愛麗絲卻穿著像仙子一樣的飄逸洋裝


而且露出美麗細緻的肩膀.....


反正就是一個[美]字......


++++++++++++++++++++++++++++++++++++++++++++++++++++++++++


大家還記得小時候嗎?


小腦袋裡總有用不完的天馬行空和許多不切實際的幻想


那是因為那時還不懂有些人或事是不存在也不可能發生於這個世界上


不過好景不常


不用太久的時間


隨著我們年紀漸漸長大


我們會明白事情真相是什麼?


成人的世界裡一點都不好玩!!(所以我現在還讓claire以為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因為這個神話早晚會被戳破,所以不用急於現在讓她幻滅.....)


 


愛麗絲小時候(約莫五,六歲吧?)


她的爸爸教她:每天早上在餐桌上,都可以想想六樣不可能發生或做不到的事....


原來她的爸爸是她童心的啓蒙者,爸爸很有童心,小孩也不遑多讓~~


 


所以愛麗絲很認真的想了屬於她的幻想~~


第一:喝了會變小的藥水


第二:吃了會變大的蛋糕


第三:會說話的白兔


第四:會隱形的貓


第五:仙境真的存在


第六:我一定可以殺死空龍


而以上六件不可能的事,也都一一在她的夢境裡實現了


 


一直到她長大,她的童心和幻想當然也一一消失殆盡....


不過不變的是她的異於常人的奇特思考和慧黠的心思~~


而讓我難過的哭點是:不知我們從何時起,腦袋裡已不再有任何幻想....


還有我希望的結局是.....強尼戴普飾演的〔瘋狂帽客〕,會在現實中和愛麗相會


不過並不是夢境裡的那個〔帽客〕,而是長得和他一模一樣的人,來到現實生活中和〔愛麗絲〕再續前緣,這樣這個夢境會不會完美一點?


----------------------------------------------------------


 


托看電影的福,看電影之前和之後,順便可以去逛逛百貨公司


有一陣子沒去我愛的百貨公司溜溜了(因為我的遊伴,就是我的媽媽和妹妹,忙著帶我妹的小baby~,不過其實最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搬家了,要隨時一起出門,比較不方便~~


這條路什麼車都有,很方便


這天是在claire畫畫課下課之後才出發的


中午下課,而我們選擇下午三點半的場次


因為時間綽綽有餘,我們臨時決定搭公車


我家這裡有〔207〕可以直達信義區的101


二個人的車資我投了五十元(大人我知道是三十元,小朋友我則投了二十元..)


不過坐計程車的話,只要180元耶~~(因為台灣大車隊滿百部份都會打個七折...)


所以坐公車和計程車的差距為130元,這樣有比較省嗎?


因為省的是金錢,而浪費的是時間(等車和坐車的時間..,還有走路的時間,因為沒有剛好停在目的地...影城門口)


不過claire從未坐過公車,她覺得新鮮有趣,不過再新鮮也撐不了多久,隨著時間的過去,她終於耐不住性子問我:馬麻,什麼時候才會到呀?~~,最後也不想再看車外的風景,而是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小朋友真的很怪,只要上了車,不管是什麼車(家裡的車,計程車,遊覽車,公車,就是特別好睡.....)


==========================================================


 


在101下了車,經101的空橋,走到信義威秀(從101室內走到威秀,頭髮比較不會被吹成〔肖婆〕,因為那一區風真的有夠大~~)


我想先買好票再去吃午餐和逛街比較保險,不過也幸好我有先買票~~好家在


因為〔魔境夢遊〕上映了也有三個星期之久了,我想應該人潮已退,所以雖然前一天有上官網查場次,


但我覺得根本不用先網路訂位


因為我用的是過期的團體票,所以按規定要補三十元差價,而〔魔境夢遊〕因為是三D 電影,要再加七十元,所以一個人總共要多加一百元,而且不分大人或小朋友....(why??)


因為服務員熱心的推銷,加買了熱狗套餐組,其實去看電影之前才剛吃完午餐(拉面),心裡掙扎了二分鐘,最後還是給他買下去了~~我喜歡他們的熱狗堡,酸酸甜甜的,頗好吃~~


可樂有加大,多10元


 


H排就是第八排


再來說到買票~~


結果到了現場,離開場還有二個半小時之久,售票人員告訴我只剩下前四排~~


我問他,不是上映了三周,20多天了嗎?還有這麼多人看哦??那麼前四排看起電影會不會不舒服呢?


他說當然是太近了!!,後來又說,第八排還有位子,不過在最旁邊.....


我說OK,總比前四排強吧?而且既然有第八排的位子,幹麻不一開始告訴我???(在心裡OS)


他的思考邏輯令我費解??而且進場之後,我的後面位子也是空的~~


 


招牌豚骨味噌


買完票,就去吃花月嵐拉麵(也在威秀二樓)


份量大小適中...(vivian的食量不大,意思就是這碗量不多....


這是兒童版,約正常版的七分大吧?給小朋友吃剛剛好~~


 


claire喜歡吃的可樂餅


一個是咖哩口味,一個是玉米口味,都沒有包豬肉,純粹馬鈴薯泥而已~~


 


兒童餐全貌(就是多了飲料和零食..)這樣100元,我覺得蠻划算的~~,因為大人的一碗要160元~~


 


日本拉面都會附的,像泡菜的東西,不過這是辣醃韮菜,不是很辣,但是很鹹,不過喜歡重口味的人,配著面條一起吃,還不錯~~


 



這家店的二人座位真的好小,而且椅子還是沒有靠背那種~~


而桌子已經夠小了,桌面上還擺满東西,像是冰開水壺一大壺,還有一大把的筷子..(水不能讓服務員倒嗎?而筷子不能給二雙就好嗎?難道二人桌,你還想給三個客人坐不成?)


連claire坐都覺得位子好擠,我本來想要他們幫我換四人桌的,但他們說不行~~


害我有點恍神的,把點菜用的鉛筆,插進那個放滿筷子的筒子裡,因為筆也是黑色的,而且我當場有點呆掉,不然哪有人會放筆筒在桌上的....都是他們不讓我換坐位,讓我氣到發瘋的啦....


 



 


吃完午餐,就去紐約紐的四樓逛玩具反斗城(沒啥好買的)


然後在二樓買了二件emily的T恤~~


因為這是年輕人品牌(美國),店員一直跟我說也有claire可以穿的,買S號就可以了~~我又沒說要買給小孩,是我要穿的,不行哦??


 


稍微逛了一下,開場時間到了,先去看電影先.......



因為看三D電影,入場前會先發一付這種眼鏡,我這個〔台北俗〕還問說,看完電影,這個眼鏡可以帶回家玩嗎?當然不行,因為一付要2500元~~


所以我想看3D電影票價要多七十元,應該就是這個眼鏡要大家分擔成本的關係....


 



 


看完電影後,又繼續逛逛三越


去歐舒丹買香水,沒有香水我不能過日子,這款櫻花香水真的好好聞~~



去A8館五樓的三麗鷗專櫃,買了一些髮飾和claire上課用的提袋



以上.....


 


好了,太陽下山很久了,也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