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瓦盒裡拿出來拍照


一股好臭的味道(比衣服放在衣櫥裡那種陳年樟腦味還臭~~),不知前手娃媽把她放在那兒呀??



自從開始買小布娃娃(blythe)之後


有空的時候(應該說是習慣性都會去小布網和露天拍賣溜溜....


目的是看看別人家的小布,和看看有什麼新鮮貨.....


如果心裡沒有個準或定見的話,喜歡小布娃娃的人,只要看到小布,不管是那一款


我想應該都很難招架吧?大部份的娃爸娃媽,如果經濟能力許可的話,應該每一款都想擁有~~


幸好我沒那麼瘋狂,但看多了,難免受到影響


影響的不是我想擁有的數量,而是覺得每一款都各有特色.....


小布固定每個月還是每二個月?...都會出新款....


只要新的設計圖一出,就會期待趕快看到實品圖


只要實品一出,就會想趕快去買~~~(我沒有...


我的不受誘惑抵抗方法是:多看幾次,多看看有買的人拍的照片和介紹


看久了,就會滅火了~~


 


不過還是有幾個小布,是我很想買回家的



我愛的〔七周年姐姐〕,不過好像沒太多人喜歡她


 


之前一直想要買的有:EBL-13夏日旅行 & 七周年姐姐(這二隻都不是當季款,都是舊款了)


但是這二隻的價格,一隻要一萬三, 一隻要一萬六~~(夭壽貴哦...)


所以因為價格因素,我一直在考慮當中....


而露天拍賣,一直也都有人在賣,所以我也沒有很急著買


之後看了別人的介紹,又鎖定了另一隻小布娃娃....就是〔蒙馬特之心〕...



不過這隻小布,就少有人賣了...


之前沒想買時,看到有人拋售...


之後看對眼了,再去搜尋賣家,就沒人要賣了....


不過久不久我還是會去露天找找看看.


 


直到過年的這幾天,大約初四吧?我又上網拍去找,居然有一隻全新的要賣...


但她開價一萬七,我跟她殺價,她說她從日拍買回時,就蠻高價的了(我想再高也沒妳賣我的高吧?


不過網拍就是這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所以只願意少算一千元給我,也就是一萬六千元~~


 


我看看賣家的評價,好像不錯,而且這隻〔蒙馬特之心〕小布,真的少有人讓售...


所以就狠心決定下標買了~~


 


之前我網購小布娃娃幾次的經驗,因為小布娃娃屬高價產品


所以我不太敢跟不瞭解的賣家下標,怕被騙..(問題是網上的賣家有誰妳認識啊??並沒有好不好!!)


我都跟一個好像是專賣小布和各種日本玩具的中盤賣家買(愛x一族),感覺比較可靠


雖然他沒有比別的賣家便宜~~


 


所以這次向個人賣家標下〔蒙馬特之心〕,而賣家希望可以面交..(這樣她可以省下郵寄的紙箱費,而我可以省下郵資....


我心想這樣也好,買那麼多錢的東東,可以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也不錯,至少可以眼見為憑


看過再付款....


 


這是我第一次和賣家面交耶,感覺好像在做什麼〔毒品交易〕似的~~好刺激哦~~


我們約在東區的〔明曜百貨〕,我可是花了計程車費二百元,這隻小布的成本又多上一筆!!


 


我們買賣雙方都提早到,沒有遲到,賣家看起來是個不到三十歲的小姐...是個真實的小布玩家


但她為何要賣〔蒙馬特〕呢?(真的是賺很大嗎?


我們真的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在她數錢的同時,我則檢查一下物品的完整性


她說這是她唯一的〔蒙馬特〕,也是她的珍藏,但我不好意思問她,為何要賣??


因為是新品,所以只拆開瓦盒讓我隔著彩盒檢查,其實也看不出所以然~~


 


我只好問她:有沒有下腰的問題?她說那妳要不要拆開檢查一下?


我不想當場分解小布娃娃, 所以只好做罷~~


而且賣家還叮嚀我,這隻小布很有收藏價值,叫我能不拆就不拆....


但我一定會拆,只是不知是何時,因為我並不是小布賣家,也不以賣小布賺錢


再者,像我買的這種價格,再賣應該也只有賠錢的份了,那幹嘛買了又賣了


不是多此一舉嗎?


我查了查這款〔蒙馬特〕是2008年3月出廠的,當是定價好像是日幣16500左右吧?


合台幣快六千元(我是以現在的匯率算的)


不過我看到當時有人一次買五隻,一隻好像才五千三的樣子吧?


而不到一年,〔蒙馬特〕就漲到一萬一了....


所以這隻小布一樣要藏起來,可不能被家裡的〔戶長〕發現~~


 


希望日後拆的時候,〔蒙馬特〕非常完美~~


設計圖


 


實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