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把娃娃帶出去


心想也來學學其他玩娃娃的人,出去外拍是個什麼感覺


因為要帶的東西不少,所以我選擇帶桃子這隻較小較輕的娃娃


還有帶了我舊的小型Nikon S7c的相機,好減少重量(其實是我的新相機功能還沒摸熟.




果然,出外景不是件容易的事.....


中午吃泡菜鍋時,我把娃娃放在〔食物堆〕裡...很難拍...


晚上吃水果時,我把娃娃放在水果堆裡....一樣很難拍...




最後我決定只拍特寫~~


(心裡的os:既然拍特寫,在哪拍還不都一樣,幹嘛還多此一舉帶出去??)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有點明白,出去外拍也是要選景的好吧~~


不是到處亂拍一通啦...


想輕鬆的拍拍,偷個懶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