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20多歲的時候


算命師說我會活到69歲


縱然當時才活了20多年


好像離69還有一段距離


但不知為什麼,聽起來感覺很不舒服


 


每個人都會死


只是時間不同


雖然如此


我還是不想太快到逹生命的終點


或許來個慢動作?


越慢越好?


 


每天都有人到逹他生命的終點


雖然都不認識


但我還是無法釋懷


問我討厭壞人還是死亡


我討厭死亡


因為死亡就是永遠的離開


和親愛的家人


和所有的一切


 


縱使壞人都該死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我希望大家不要太快走到終點


 


對於活著


人都是貪心的


誰也不想太快面臨死亡


終有一天我們都會變成過去式


雖然現在是進行式


 


其實我捨不得這個世界


因為這裡有我最親愛的人


可以的話


希望由我來送走大家


這個苦讓我來受


 


因為大家不可能


同年同月同日死


所以面對親人死亡的悲傷


由我來承受吧


雖然我並不堅強


雖然我很愛哭.


 


那麼大家還要爭什麼?


不能相親相愛嗎?


和你的家人,朋友,鄰居,同事


甚至不認識的路人甲乙


 


生命的最後終點站總會抵達


我只想好好過著並記著


這曾經屬於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