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邊離這麼遠,難道看不出來它們不是一家人嗎?



 


周日我帶著claire出去一整天不在家


claire的把拔有放假


我是希望他在家能好好休息


早上8點多出門時....他還沒起床


晚上8點多回家前.....我打電話問他:〔晚餐想吃什麼?好給他買回家,他說天氣太熱沒胃口,


買些清涼的飲料回家就好,還說他正在拖地~~


一進家門,claire的把拔便告訴我:我把浴室都刷過了.....


claire則很興奮的跑進浴室....就好像參觀新房間一樣:真的耶!!把拔把浴室刷得好乾淨哦!!


之後我進浴室一看.......天啊!!!!!


他把我用來刷水槽和牆壁長霉用的舊牙刷,和我跟claire的牙刷擺在一起~~


我叫他進浴室並指給他看:你看看你做了什麼?


claire的把拔覺得很委曲,並悻悻然的回答:幫妳整理浴室,還被妳嫌...以後不幫妳弄就是了....


 


看到沒,就是這樣三隻給我擺在一起


我看了差點昏倒.....


更好笑的是這隻刷霉用的牙刷,claire早幾天已經用來刷她洗臉用的毛巾了...


怎麼父女倆都一個樣?(什麼?怪我沒有保管好?沒有貼上標籤!!)


 


是呀...我這是不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呢?


我告訴過claire的把拔好多次了...放假在家,就好好休息


不用幫我洗衣做什麼家事的...(其實是因為我有我自己的規則和步驟....)


可是他總是用做家事來當做他活動筋骨或舒壓的方法


並怪我說,等你打掃浴室,或是等你整理xx地方...幾乎是從年頭等到年尾


我知道我有點懶,但較緊急的事,我是會馬上或天天做的...


 


vivian洗衣服也是有一定的步驟和規則


而且是一定要遵守


別忘了vivian有某種偏執的潔癖


關於洗衣服,因為是要穿在身上滴,所以一定要洗得非常乾淨,而且要香噴噴~~


我個人覺得可以洗得非常乾淨的方法,就是用很多洗衣精或洗衣粉....


所以這個結果就是,自動洗衣機要二次全套洗衣(因為怕有殘留...)


claire的把拔也很知道我的規矩,並都能遵守


 


有一次我又不在家,洗衣機裡放了我洗了一次的衣服


晚上回到家時,發現claire的把拔不但比我先回家,而且還幫我把衣服曬好了...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別人幫我洗衣,曬衣~~怕他沒有在我的監督之下,又沒有照我的方法,會洗不乾淨,而且曬得不好...)


我是很感謝他不好好休息還幫我做家事


但最後我終於忍不住的問claire的把拔:老公....有件事我想問你,你不要生氣唷!我洗衣機裡的衣服你有洗第二次才曬嗎?我老公用斜眼瞪我說,有啦,有再洗一次才曬的啦,以後不幫妳洗衣服了~~


這下我終於安心了,不然我差點就想把衣服收下來重洗一遍~~


 


各位小朋友,阿姨有練過,你們千萬別學我這樣洗衣服


是既浪費水又浪費洗衣粉還浪費電...很不環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