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衣品牌:Orange


購買地點:亂太郎玩具店


售  價:280元


我是小春


這是我小主人心愛的新玩具〔鋼彈〕,拍照時,主人向她借來用一下,她很不願意


還直說很〔不配〕.....怎麼會不配,都有藍色啊!!




這個髮夾也是小主人滴....和小櫻頭上的那個是一對.....












這套衣服是做給小櫻穿的(小布),果然粉紅色穿起來是多麼甜美可愛啊...


這下小春(DAL)又多個顏可選擇了,不用老是穿白色或藍色~~


我是小櫻


誰穿起來比較優呢?各有千秋~~



 



 



 



 


 


claire在旁邊看我修改這篇文章時,發現我打錯字.....


應該是小櫻,而不是小英~~(小櫻是火影忍者裡的主角之一,我又沒興趣看火影忍者,


誰會知道此非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