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l Cinnamoroll F313 大耳狗 示範


沒辦法,我長相甜美,較討主人歡心,所以多由我示範〔春裝〕


而且我那異父異母的姐姐頭太大,有些衣服不是很適合〔她〕


好啦我說實話:是我的主人看衣服選〔媽斗〕穿啦~~


 













我家小主人看到我穿這樣,一陣驚呼:〔好可愛〕,不穿鞋更可愛


不過小主人可不願意這樣穿,跟本是〔莊孝維〕


因為小主人是走酷妹路線~~




香港SugarMag原廠娃衣


售價:249元(打7折)


 


謝謝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