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藥局就在高雄的五福路上,真乾脆,直街拿路名來當店名,簡單又明暸


而且我想這家藥局應該〔賺很大〕,它的招牌可是會變換七彩的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在夜裡分外顯眼~~


這趟去高雄,來去匆匆,沒有帶回任何土產紀念品的,有的是從這家藥局買回的:止瀉劑,小兒利薩爾,電解水,退熱貼布....等等的藥品....



 


 


看來我還是只適合在台北生活


不是說其他區域不好


而是我習慣了台北的空氣, 台北的水, 台北的太陽.......


身體只習慣這裡, 換個地方, 那怕只是台中或台南


身體便馬上感到不太適應


或許一切只因習慣?


為了參加大妹十九號(周日)在高雄的婚宴


我們一家人,星期六就來到高雄這裡,好有充裕的時間準備


小妹更是提前二天就從大陸回來了


在大陸時,小妹的兒子就感冒發燒不舒服


燒稍微退了,就馬上趕飛機回台,但在機場又遇到中國航空的飛機,飛來又飛去的烏龍...


經不起折騰的不到二歲半小小孩,一到台北就因發燒昏睡了二天,平常K將可是非常生龍活虎的說


我想做媽的一定不願小孩安靜不吵鬧是因為生病!!


但早已預定回台時間,又是為了參加自己姐妹的婚禮這等大事,所以也不能不回來


幸好回台北燒了二天之後,去看了慈濟的小兒科,終於在出發去高雄前一晚,病情稍稍穩定


我們一行人順利到逹高雄之後


先是我,不知吃壞東西還是水土不服,不停的拉稀(我以前從未如此....)


而claire從周六晚餐過後就開始發燒....


一直燒到大妹婚宴當晚(周日)都還沒退,一度燒到39度多...


所以喜宴也吃不了,整晚在大妹的房間裡昏睡


原本就計劃當天12點一定要趕回台北,為的是不想讓claire因為喜宴而在星期一上課時請假


結果星期一還是因為生病發燒而請假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人算不如天算?〕


幸好休息了一天,星期二,三有去上課,沒有耽誤到月考,但星期四一早又燒到39度多


只好再次請假~~而我自己的拉稀則是還沒好,不能離開馬桶太久或去太遠的地方...


幸好爸爸媽媽還有同行的叔伯阿姨們,個個都吃都下睡得好,比我們這些年輕人的身體好太多了!!


經過這次病痛的洗禮,才真切體會到健康的可貴


沒有健康的身體,再好玩的地方也去不了,再好吃的東西也吃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