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l Cinnamoroll F313 大耳狗 示範 RE-MENT食玩*春夏新裝



sorry,我不太會擺poss






這些是某年度麥當勞推出的英文字母小熊,我的主人買了〔CLAIRE〕六隻


這都要怪我的小主人名字太長了,如果是叫〔amy〕的話,只要買三隻就好了




 




恕我不能把腳抬太高,因為我沒有穿小內褲~~


看來我真的適合藍色系的衣服耶




 



 





以上服裝表演完畢!!如果覺得身材和我一樣好的,也可以這樣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