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

早〔秋〕其實應該唸台語


意思是指小男生小女生早早就〔思春〕~


如果有更好的字詞,煩請指正~~


其實有些事件的形容,用國語很難表達,但台語卻可以形容得近乎貼切...


 


早上又到了claire的學校,在三樓等同學來打掃時,


無聊且不經意的往二樓的走廊看去,只見二位同學剛好經過


我望著他們的背影發呆


看到其中一位男同學,頭髮不但稍微的染色,整個頭也〔se  do〕得很工整


穿在身上的制服白襯衫,也感覺燙得筆挺,領子還立起來~~


感覺很像小大人,所以我猜想那個小男生沒有六年級,也有五年級了~~


 


為什麼小小年紀會那麼在意自己的外在修飾呢?


只有一個原因.....為了吸引別人的目光,猶其是異性!!


但我覺得這個年紀真的還太早(一般女生都比男生早熟,所以小男生應該比較不會把心思放在這種地方,當然也有例外,像這個男〔同鞋〕


 


還記得vivian剛上國中一年級,對一切事物都覺得很新奇


當時學校有樂儀隊,每當升旗時,都會看到當中有一個帥哥學長,他是負責好像是吹〔長笛〕還是〔小號〕的,有點忘了....


因為覺得他很帥,所以每次都很期待升旗時能看到他~~


雖然那時我已經國一了,但也不會特別去〔se do〕我的外表


因為心思還不到那邊~~~


但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當時有一位三年級的學組,常看到她和那個樂儀隊的帥哥學長走在一起


二人可能是男女朋友吧?


那位學姐會讓我印象刻,除了是因為那學長的關係,還有更厲害的一點.......


在她的薄薄的白襯衫制服下,很清楚的看到她穿的是〔鮮橘色〕的bra~~


這是什麼樣的心態啊??


在全校女生都是土阿呆的時候,看看她有多〔特別〕!!


別忘了,我只是國一,而她了不起也只是國三而已~~


 


可能她身上的荷爾蒙正在〔作用〕吧?


目的當然只有一個,就是吸引異性的注意...


其實早〔秋〕也沒有什麼不好,因為人各有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