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0(三)


今天是壹周刋固定出書的星期三,不過我沒打算買它,以往我每期都會買(這樣上大號時才有書可看),而這期我沒買的原因,是因為我猜到它會寫些什麼,所以我不想看!


今天也是小妹的生日,妹啊!大姐祝妳生日快樂,要吃胖一點哦,才有體力應付妳家那一小一老的男生!


最近睡眠時間越來越晚,vivian自己要保重身體啊,妳自己都不愛惜,這可怎麼辦呢?


本來有訂閱一個格友,因為她的風格是針對時事和生活周遭的一切駡東駡西,當然也駡支持他的格友,而且還是yahoo推薦的部落格呢!這個世界真的反了,因為大家都喜歡被駡.這二天她發表了一篇攻擊她討厭的政黨的文章,我看了很生氣,因為她所支持的政黨也會做這樣的壞事,她和所有普通人一樣,也是一字不提一昧的偏坦!本來我想留言反駁她的自以為是,後來我念頭一轉:那是她的部落格,她絕對有權發表她所認為和喜歡的觀感,我又有什麼權利干涉呢?我實在是太理性了...,心想不能管別人寫些什麼,那麼我可以選擇不看吧?本想把她的訂閱記錄刪除,但我又忍住了,不是因為捨不得,而是我想留下來看看和我腦袋想法不同的人都會怎麼放屁...,正所謂知己彼百戰百勝..


 


970824(日)


今天是奧運閉幕式,不論有關係還是不相干的人,大家都很依依不捨.我沒有,我只是有些惆悵!


炎熱&似長非長&紛擾又手忙腳亂的.....暑假,也近尾聲了...,關於這個,我就比較不捨了,因為天天可以早睡(凌晨4,5點)晚起(下午一點)的好日子真的要結束了~~


Claire還有一篇暑假作業未完成,因為是需要我幫忙~~什麼金銀島的,什麼航海節的,連我都不知道,小朋友怎麼會知道?所以是出給我寫的?現在的小學老師可能都很重視親子共學,亦或想讓爸爸媽媽們重溫他們的小學生活?


 


970825(一)


百廢待舉!!舉些什麼呢?不過都是些胡思亂想罷了~~難怪獨裁國家都要控制人民的肚皮和思想,因為吃太飽,就有時間胡思亂想,太自由,就會不事生產的整天做白日夢的嗟嗟嘆嘆!


vivian近視500多度,很想去雷射,但又害怕手術失敗,怕心裡痛...


想給claire學的東西太多,但怕她太累,又時間太趕~~


想移民到外太空(因為台灣實在太水深火熱了),但苦無管道~~


很多很多想做的事,和必須做的事,不過後果很難承擔~~


以上的以上,經我自己診斷....應該是得了經神方面的疾病~~


對!沒錯!!因為我昨天去提款機提款時,居然忘了三不五時就要用到的提款卡密碼~~


煩啊煩啊煩啊煩啊~~~~~~


 


970830(六)


妹啊,星期六回來,大姐很期待~~


不過要記得幫我買奧運娃娃!!(要紅色或黑色的,如果真的不齊,那隨便什麼顏色都好~~)


還有要買那〔浦東機場第二航廈〕有一味超好吃的魯豆干,一組六盒,用紅繩綁在一起~~


照片如下圖.....



阿里阿多,狗裁衣麻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