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應claire 的要求po的


全因她有得獎啦................雖然只是小獎.............


(聽得出來當媽的心聲嗎?嘴上說沒得獎沒關係,志在參加,但如今有得耶,很小很小的獎,那媽媽我還求什麼???真不知足~~)


更神的事是~~比賽前一晚,我夢到claire 得個全校六年級700多人之中的第六名的什麼獎?,不清楚??只清楚記得是第六名,而隔天跆拳道比賽,居然也得個第六~~(只是人數少了很多,總共23人比賽~~),什麼時候我有這個先知的能力了啊??,從今以後是不是可以發展副業了呢?~~


還讓claire怪我說,怎麼沒夢到第一?都是我害她得第六的啦~~(她真是想太多....)


 


 


算算claire學跆拳道也三年了,初衷純粹是為了讓她鍛鍊鍛鍊強健的體魄,至於比賽方面則順其自然~~


不然她的同班同學,三年級時,早就是黑帶了(好像是小一就開始學了,而且天份不錯


而跟她同時期的,好多都升了黑帶,只有claire還沒升,所以她想要上國中之後,繼續加把勁,直到升段到黑帶為止,我則是她有興趣就都好~~


好多學長上了國中,都因課業繁忙,而被迫放棄了跆拳道


當然,兩相權衡之下,升學更重要,重點是少有人會往選手方面發展,還是以升學為主啊~~


 


 


參考影片如下: 不過這不是太極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