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趁寒假結束前的二天


帶著claire到處走走


希望在這個短短又冷死人的假期


多點美好的回憶


因為開學後, 我都在星期三或四出去玩


claire就跟不到柳~~~


 


看看claire的小表妹一付鬼靈精的模樣, 事實上, 本人就是這樣~~


 


姐姐教妳擺poss哦!!


 


身高的差距,拍照很難都入鏡耶



 這種站法,好多了





姐姐吃貢丸,我也吃貢丸


 



拍照了,叫妳要看鏡頭嘛~~


 



 


 


表姐妹二人,像不像呢?


 



 


妹妹坐搖搖,當然我也要,想當年姐姐我小時候,可是搖搖專家呢~~


 


身高真的差很多~~


 


哇,表弟過年回來了,我們一家三口終於團聚了,啊不是~~是姐弟妹三人終於可以拍照成個〔凹〕字了,可喜可賀~~


 


不管哥哥和姐姐在做什麼,我都要好好學起來~~


 



 



結論,小孩玩得開心,大人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