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越A9館六樓



 


吧台區


中島個人區,啊怎麼只有一個人吃呀,有點孤單耶~~其實裡面的每間包廂可是坐無虛席啊,果然火鍋還是要人多才好吃~~


 


這是我們坐的包廂


有view的包廂


 


包廂裡的工作枱



備品


 





前菜〔野菜沙拉〕


 



刺身〔綜合生魚片〕,生魚片很新鮮,其實火鍋店大同小異,比的就是食材的好壞而已,當然一分錢一分貨~~


 


揚物〔酥炸軟殼蟹〕,這道菜讓我有驚喜,因為炸得很到位,整隻都很好入口,平常我最怕吃這種連殼炸的海鮮了,大多不好吃~~


 


燒物〔什錦串燒〕


 


綜合果汁,可能因為沒有加水,有點太稠了,喝起來不夠爽口~~


 


火鍋沾料


 


鍋物


 


菜盤


 


黑毛豚肉


 


極品海鮮



好肥的蚵仔,不太敢吃~~


 


通通下鍋囉~~


 



飯後逛逛三越,有了迎接年節的佈置



 






我媽和我妹,在這枯等我買玩具~~哈



20110126(四)


紅豆食府午餐


三越信義A9館六樓


我們點的是四人套餐,3999元,一人約一千元價位,所以有個專屬服務人員在一旁服務~~


吃到一半才發現,剛才點的不是壽喜燒嗎?怎麼變成火鍋了?原來是我們看錯點錯了


有點掃興,因為火鍋常吃,年夜飯又要吃了~~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