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沒錯?.....


vivian長針眼了!!


 


我好像從來沒長過針眼耶?不過小時候有沒有我不記得了~~


話說星期二時,就覺得左眼整個眼眶怪怪的,感覺有點痛,但我並沒有碰撞到眼睛呀,為何有痛感?


我用手去壓一壓,揉一揉,也沒有異樣....


結果第二天(星期三)一早睡醒,覺得我的雙眼皮不對勁,照鏡子一看,我的媽呀,眼皮整個腫起來了~~


 


因為只覺得眼皮腫腫的,但不會痛,我試著把臉洗乾淨一點,然後在左眼整個塗上蘆薈膠,想看看中午過後會不會好一些?結果.....沒好~~


 


又過了一天(星期四),眼睛依然腫腫,有點遮住視力,比較會流眼淚,但幸好不會痛,也不會影響我看電視和打電腦,所以我繼續撐著,想說到了晚上說不定會自己消腫了~~


 


很快的天黑了,但是眼睛沒好~~,晚上十點左右,趕快衝去樓下的藥房,買條眼藥膏來擦擦~~想說,等隔天一覺起來,應該會好了吧~~


 


結果拖到了今天(星期五),眼看藥也擦了三~四次了,到了下午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我只好投降了,乖乖的去眼科看醫生~~


 


早上我還問claire,你覺得是你髒還是馬麻髒?她二話不說,立刻回答:當然是你髒啊!!因為你長針眼嘛~~


我瞪著她說:我有比你髒嗎?你媽不曉得多愛乾淨,也不像妳老是喜歡用手東摸西摸的,然後還用滿是細菌的手去揉眼睛,挖鼻孔的~~啍!!


問你的意思是,像馬麻這麼愛乾淨還會長針眼,那妳要不要再用手去揉眼睛呢?(不知她有沒有聽進去~)


 


下午五點左右去看了眼科,果然和我猜的沒二樣,會長針眼的原因是因為睡眠不足,太累,導致免疫力下降所致~~,就像有時嘴角會破也是同理,都和身體的免疫力有關~~


我告訴醫生因為我最近都三點才睡,可能是因為這樣吧?身體太疲累了....


醫生說太概要到下周二才會好轉~~,還開了藥給我吃,一天要吃四次耶~~


 


問我那麼晚睡,啊是在忙什麼?


說出來會笑掉人家大牙,還會被我媽揍~~


不用上班,也不用加班,也沒什麼家事可做.....


都忙著上網,打連線遊戲,看電視~~,看起來滿欠揍的


下次不敢了,我是說真的,今晚~~11點一定去睡覺~~


 


P.S.眼科醫生說:針眼不是因為不潔所引起,所以小時候常聽大人説,都是偷看了不該看的東西才會長針眼,是錯誤的,針眼也不會傳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