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打鼓應該我去學才對


我想打死的人有一些,但不能真的去打,藉著打些什麼,或許可以消消火~~


而claire應該沒有什麼想打的人吧??



claire學鋼琴已經三,四年了,從幼稚園開始


不過她本人並不喜歡上鋼琴課,因為回家必需練習


而我只要她去學,在家也不會太逼她去練,所以導致有些只學了一年的人


程度還比她好~~


但我讓她純粹是學興趣和陶冶性情(穩定性)...從沒打算要她走音樂這條路




而打鼓她則覺得很有趣


去到百貨公司的遊樂場,像〔湯姆熊〕這類的


就有這種打鼓遊戲,玩的方法和跳舞機很像


很受大小朋友的喜愛,每每都擠滿了圍觀的人~~




看到claire那光亮的額頭了嗎?她不喜歡前面有瀏海,蓋頭蓋臉的,覺得很不舒服


也不喜歡把頭髮放下來,披頭散髮的樣子


所以她不是像這樣綁二條辮子,就是綁一根馬尾


有一天去冰店吃冰,隔壁桌的奶奶看了claire好久,終於認不住告訴我:頭髮不要綁得太緊


免得日後髮線越來越後面,會像清朝人一樣,頭頂半禿...


要是沒有這位奶奶的提醒,claire打算繼續綁這種髮型直到20歲~~



 




claire一直都是在yamaha學樂器的,雖然最早的時候,曾經在住家附近的樂器行短暫學過...


但長遠來說,還是yamaha比較優,比較有系統,師資方面也比較有保障..(其實是台灣也沒有第二家比較有規模的可以選擇了,唉~~~)


而claire的打鼓老師,是老闆的兒子,他從小耳濡目染,學樂器也不用錢,所以會的樂器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