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歲末年終了,是送禮表達對某人感謝的好時機


只要是claire的老師們,vivian總是對她們抱著感謝的心


所以不管是外師中師,英文班,或學校導師,我總是利用年節時分,送禮表達我的謝意


這當中我最重視的,又屬學校的班導~~


 


明天(一月二十日)就是休業式了,所以只剩今天可以去挑禮物...


因為放寒假接近過年,所以我都是送些應景的禮品


不過今年不知該送什麼好??


本想送烏魚子的,但claire的爸說不太好,因為不是人人都愛吃烏魚子...(是這樣嗎?


後來我們決定送燕窩.....


 


從學校走回家,一路上依序有:小七,寶雅,屈臣氏,全聯等等~~


我決定每家都去看看有沒有讓我滿意的禮盒包裝


結果這幾家的白蘭氏燕窩禮盒都只有上面相片裡的那一種


不過只有小七是五罐裝


 


結果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小七:售價998還是988?(保存期限二年,年底到期)


寶雅:售價不詳(年底到期)


小屈:售價1189


全聯:售價818(隔年六月到期)


為什麼我會特別注意到期日?因為我想知道日期是否影響售價(比如說快到期的較便宜)


但全聯不但最便宜(一模一樣的東西,和小屈差了371元,而且遠的近的到期日都有...)


 


最後我當然選擇在全聯買,並慶幸有比價~~


 


這讓我想起之前去寶雅買冬之戀巧克力大包裝


寶雅賣139(現在日幣漲得不像話,以前只要119左右~~)


但我在寶雅沒買到,只好去隔壁小屈看看,結果小屈賣159,我問工作人員,怎麼比寶雅貴這麼多?


你們不是強打〔買貴退差價〕嗎?工作人員答:那是指某些特定或限量的商品,並不是每一樣都如此~~


好啊!小屈,算你們厲害,我們可以去全聯買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