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二張便服照


接下來就是開盒照囉~~



momoko的包裝彩盒和小布的一比,真的好糟好簡陋,所以我就不用煩惱到底要不要留下來了



細緻的粧和五官



這款的配件不多,但衣服包包和靴子都很優





 


接下來要來比一比momoko和莉卡和珍妮的身材到底有何不同?


因為我同時擁有小布和桃子娃娃,心裡盤算著,如果她們的衣服能共穿,那就再好也不過了


而開始玩小布之後,就會很想幫小布買衣服


小布的衣服買起來不難,只要上露天蒐尋,賣的人一大堆,只不過不能馬上看到拿到,而是需要透過網路交易,這可能會發生,實品和相片不太一樣,有些許落差,一定要找品質信用都好的賣家...


而莉卡和小布的身材是最接近的,所以衣服可以互穿,而莉卡的衣服在日系百貨公司很容易當場買到..



看出來了嗎?果然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桃子和珍妮好像身材差不多,但莉卡就比例小一點


莉卡的比例和桃子一比,馬上就看出,一個是九頭身,一個是五五身


所以結論是,莉卡不能穿桃子的衣服,而桃子勉強可以穿莉卡的衣服,但會讓人有大姐姐穿小妹妹的衣服的感覺,所以我買的最多的小布衣服,可能要挑著給桃子穿.....


知道這點以後,也有助於我之後買衣服的參考,但是桃子的衣服少有人在賣


所以桃子除了自己隨身的那一套之外,大多只能換穿小布的衣服.....



而這套珍妮的女僕裝,看來就很適合桃子,而網路上賣珍妮衣服的就比桃子多了,


雖然珍妮的娃衣比較便宜,但有很多都連著娃娃一起賣,不過我不要珍妮娃娃啊...


而且珍妮的衣服沒有小布來得細緻,要多挑多比較


這個珍妮則是我為了她身上的這套女僕裝而買,衣服連娃娃才650


收到實品,對衣服很滿意,但娃娃怎麼辦呢?給claire玩好了~~,算她賺到了...


(謎之音:馬麻馬麻,拜拖好不好,我根本不玩娃娃的,我只玩超人...)



生意人真的好賊,做出來的娃娃身材都不一樣,衣服就不能互相穿


一定要各買各的,我當然也知道衣服要穿合身和適和娃娃的身型的才好看


但如果能共用的話,不是荷包會省一點嗎?(你想得美哦~~)



中間那隻娃娃比左右二隻高價一些,所以做工較細


看看她的〔小內褲〕不會比真人的遜色~~



下面這三雙鞋子,由左到右,是桃子,珍妮,莉卡.....





昨天寄來的娃衣,賣家看我每次都買不少,送我下面桃子穿的那套


我還蠻喜歡的,我很care收到人家隨便送的東西,如果不是我喜歡的,那還不如不要送


之前有次經驗,也是有個賣家為了感念我向她買了不少娃衣,所以送了我一些我覺得〔醜斃了〕的髮飾


收到之後,我一點感謝她的心也無,實在不喜歡,只能丟了,這樣不是造成浪費嗎?



看看這套衣服,是小布可穿的尺寸,桃子穿起來也很可愛


不過就袖子太短了,所以我研究出一些結論


要給桃子穿小布的衣服的話,最好挑無袖或短袖,還有短褲或短裙


這樣才不會給人好像衣服縮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