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米蘭的警察

時間:pm10:25


地點:便所內


晚上十點多了,是小笨蛋該洗澡的時間了


我都要claire在洗澡前順便上一號....


每天上一號對小朋友來說很重要,其實對大人也很重要


過了十分鐘,小笨蛋完成了今天的任務


她告訴我利用上一號的十多分鐘裡,她有一個驚人的想法發明....


以後她要做一個機器人,這個機器人的任務就是處理claire一整天將要做的事


claire會把整天的〔行事例〕輸入機器人的電腦裡,時間到了,該做什麼事,這個機器人便照章辦理


比如小笨蛋十點時想喝水,這個機器人時間一到就會倒水來給她喝


而且要24小時隱形的跟在主人的身邊,可以幫主人打架,可以幫主人大考


可以幫主人寫功課.....


小笨蛋大發慈悲的說要送我一台,也要送老師一台~~


我說那有機器人服侍妳,我就可以休息了哦?


機器人可以幫妳領紅包嗎?不行.....


機器人可以幫妳玩電動玩具嗎?不行....


機器人可以幫妳睡覺嗎?我幹嘛要他幫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