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了幾天了


天天都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


claire天真的說:馬麻馬麻,我們初三有作到一件事耶!就是〔初三睡到飽〕~~


我和母親大人心想,這樣可不行,所以便約好今天初四一定要出門去那走走都好....


早上約莫9點半出發,先去淡水看看我的外婆,到外婆家並沒有逗留,只是去送紅包和雞精而已


之後想說去〔行脩宮〕走走,結果車子開到附近時,接近中午12點,但車潮已回堵了數十公里


我們車上老弱婦孺可是經不起憋尿,只好掉頭,不打算去了


沿途打算找個餐廳吃吃午餐,剛好看到一間〔貴族世家〕


他的自助食物區尚可,但鐡板排餐就不怎麼好


菲力牛排太老,鮭魚排刺太多,麵條太軟爛,牛排醬汁太稀.....


結帳時還送你200元折價券,但只限此分店使用(拜託!我們是碰巧經過這裡,根本不會再來了)


出來大半天了,什麼也沒玩到,意興闌姍的就此打道回府了.



到家之後,陪媽媽去配了付老花眼鏡


 



 



claire感到非常非常無聊,要我買鞭炮給她放,我說等天黑了我才陪她放.....


為什麼年可以過得這麼無聊呢?不能怪我呀,外面風景區到處塞車,不然我也想去啊,但想到塞車,還不如在家睡覺比較好.再說逛百貨公司,平常早就逛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