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別人家的小baby長大..........感覺不費吹灰之力似的快!!><


但自己在帶的時候,卻感覺渡日如年呀~~


做息完全不照正常來,搞得我媽和我妹人仰馬翻....


不過也無驚無險的過了一個月了~~



看看洪小妹多識貨,戴上阿姨我為她精挑細選的滿月禮,笑得多開心~~


阿姨祝福妳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長大後要孝順媽媽和外婆,要聽她們的話哦~~


才不枉她們這麼辛苦的照顧妳.....當母親的真的很偉大....


難怪人家要說,養兒方知父母恩~~




現在的金價貴的不像話,但小孩滿月,我個人覺得,還是送金飾比較有紀念性和價值


我這天買的時候好像一錢要4千4百的樣子吧?因為太貴,老闆說價格時,我驚嚇過度,以致有聽沒有懂~~




 




 




現在的滿月禮都很精緻,我挑的這組系列,還附個可愛的首飾音樂盒,剛好可以給洪小妹裝一些首飾,


洪小妹的媽呀,要記得開始添購未來的嫁妝了~~





還有可愛的提帶


送人很大方又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