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是目前新式的燙髮機器


特點就是可大大縮短燙髮時間(大約只要15份鐘)


我懷疑這個機器的設計師


有抄襲某部星際大戰影片的嫌疑


這個機器看起來像外星人在用的還差不多


(其實外星人是想用這個機器控制像我這樣優秀又聰明的人類)


我是不會輕易讓外星人得逞的


這個燙髮的機器


因為好像是接上熱水管(那一根一根彎彎曲曲的鐡管子,裡面有100度的熱水流過)


我的頭皮快被燙熟了


個人覺得有點危險


 


 



大功告成


我交代設計師


要燙那種看起來很可愛的


不然不付錢


 


 


 



還特別叫老妹拍照存證


必要的時候可以勒索設計師


 



不要再掰了


該去付錢了


 


 


我沒有欺騙各位


這不叫除舊佈新,不然這叫什麼?


有沒有聽過中國人過年時該做的事


從小聽到大  就是要


穿新衣戴新帽


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們家附近所有大大小小美容院


不管是誰開的


都排隊排到門口....


我只能說


女生為了美麗


卻甘怨冒著生命危險(不是啦,是被燙壞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